岂曰无衣

愿你星辰长相伴 天地皆入梦

【周黄】一个普通的休息日下午

一个普通的休息日下午


♥复健一发短打聊天体,太久不写东西可以说非常难看了:),希望大家温柔一点骂我

♥以后会随机掉落同背景的小日常,原著已交往设定

♥其实更像一篇轮回蓝雨的粮食向……

 

 

生是轮回人,死是蓝雨鬼

 

 

妙龄少妇周泽楷:

·我是猪[可爱]

 

耄耋之年郑车干:

·周队被盗号了吗?

·……压力山大,这什么群名片,黄少改的?

 

玉树临风喻文州:

·群是少天建的,管理员只有我和周队,阿轩猜猜谁改的?

 

活泼开朗羊习习:

·我觉得是喻文州!

·所以他的名片才是褒义词!

 

玉树临风喻文州:

·[微笑]

 

贤惠持家方明华:

·……孙翔快闭嘴,你斗不过喻文州的

 

冷酷无情黄少天:

·是我改的!不好听吗!

·我还翻了字典呢,力求做到符合每一个人的形象,你看我们队长,本人就非常玉树临风英俊潇洒。

 

大胸萌妹徐景熙:

·黄少,说真的,我看到我这个名字的时候差点去跟你同归于尽。

·虽然队长确实是帅的,但你这个冷酷无情是在进行什么神秘的仪式吗?言灵?

 

耄耋之年郑车干:

·蓝雨的奶也要变成毒奶了,景熙再也不是那个被我们当成诱饵的纯真的小男孩了。

 

大胸萌妹徐景熙:

·?

·郑轩,我虽然玩的是奶,但我本人真的会打人。

 

妙龄少妇周泽楷:

·我是猪[委屈]

 

魔法少女江波涛:

·队长?

·自从队长和黄少好上之后,我对队长的了解越来越薄弱了,比如现在。

 

孑然一身杜日月:

·副队,是个人都不会明白的,你又没有超能力

·……我要退群了,黄少双删拉黑了,感恩有你

 

妖娆迷人宋日尧:

·杜明还没追到啊?

 

大胸萌妹徐景熙:

·宋晓你怎么这么淡定,是黄少触动了你真实的内心吗?

 

妖娆迷人宋日尧:

·这有什么的

·杜明还没追到吗?

 

孑然一身杜日月:

·你们蓝雨没有好人!!

 

妙龄少妇周泽楷:

·我是猪[大哭]

 

魔法少女江波涛:

·到底怎么了?

·和黄少吵架了?

·黄少人呢,说了一句话就不见了

 

玉树临风喻文州:

·应该不会的

 

贤惠持家方明华:

·我感觉也不太像吵架了

 

玉树临风喻文州:

·一般如果和小周吵架了,我80%会收到少天的情感咨询

 

魔法少女江波涛:

·……辛苦了喻队

 

大胸萌妹徐景熙:

·……我真傻,真的,我刚刚脑子跟孙翔交换了,竟然去问黄少怎么了

·不想看到这个群,屏蔽了

 

妖娆迷人宋日尧:

·@大胸萌妹徐景熙

·别呀

 

大胸萌妹徐景熙:

·宋晓不要挽留我,我去意已决

 

滔滔不绝木子远:

·景熙,我猜宋晓的意思是

·你先把话说完,再屏蔽

 

大胸萌妹徐景熙:

·……别了这个冷漠的社会。

 

玉树临风喻文州:

·景熙,先把话说完

 

大胸萌妹徐景熙:

·好的队长没问题队长

 

妙龄少妇周泽楷:

·我是猪[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大胸萌妹徐景熙:

·黄少说他和周队在玩扑克

·比大小那种,谁输了就在群里发我是猪

 

活泼开朗羊习习:

·我靠?黄少天运气那么好?

·还是说我们队长运气那么差?

 

魔法少女江波涛:

·不会吧,小周刮刮乐还中过奖呢

 

大胸萌妹徐景熙:

·所以说你们什么都不懂[微笑]

·黄少输了就耍赖啊

 

滔滔不绝木子远:

·……

 

玉树临风喻文州:

·……景熙,以后不要没事去打听这种私事了,影响队内团结。

 

魔法少女江波涛:

·……

 

活泼开朗羊习习:

·????

·这也太不要脸了!凭什么!

 

孑然一身杜日月:

·就是啊!凭什么!我们队长也是我们的小宝贝!

 

贤惠持家方明华:

·杜明,所以你到现在还没有追到不是没原因的

·我猜黄少耍赖的方法队长也挺喜欢的吧

 

大胸萌妹徐景熙:

·可不喜欢吗

·牌数差几点就亲几下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玉树临风喻文州:

·不想听,屏蔽了。


评论(32)
热度(6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岂曰无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