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曰无衣

愿你星辰长相伴 天地皆入梦

【周黄】如果周黄参与微博互动话题

【周黄】如果周黄参与微博互动话题

 

*复健!!!我爱楷楷!我爱天天!

*问题来自新浪微博@微博搞笑排行榜的互动话题

*一个夫夫说相声的现场(棒读

*上一期在这里

 

 

1.有哪些细节可以彰显土豪气质?

 

黄少天:本剑圣分分钟就几十万上下好吗!还需要细节来彰显吗?咦……哪里好像不太对……什么叫土豪!难听死了!我只是有钱!有钱而已!这也有错吗!

周泽楷:我男朋友说他很有钱///

 

2.当你正在生男朋友的气,但是他带了好吃的过来时……

 

黄少天:真的不是我喜欢吃啦,都是G市这种氛围的错,而且谈恋爱又不是打比赛,较什么劲哦。还有就是你们都不知道周泽楷多烦!一吵架他不会吵就看我看我看我,那谁还能对他凶……

周泽楷:少天在蓝雨,在一起时间不多,不吵架,顺着他,可爱!

 

3.你和别人聊天时,有过哪些机智的回复?

 

黄少天:本来不想说这件事的,但既然你问了……不是我的回复,就老叶上次真心话大冒险被我套路回去之后一直耿耿于怀,不能更小心眼对不对?他在QQ上跟我说“少天,我昨天梦到你驾着七彩祥云来看我,还对我吐舌头。”我当时非常茫然,满脑子都是卧槽卧槽他在说些什么鬼东西不会是被我的魅力折服了,然后……呵呵,叶修这个垃圾,我这辈子都会记得他跟我说“当时你就蹲在二郎神旁边”,呵呵叶修你炸了:)

周泽楷:额……不太擅长这个……(黄少天:我擅长我擅长!互补!)

 

4.一起来自黑,把你最丑的一张照片发出来。

 

黄少天;没有,不过我可以分享给你们一些宋晓和郑轩的表情包,还有老叶在休息室睡的鼻孔朝天的照片,你一会儿采访结束过来我偷偷发你,这段不要播出去……

周泽楷:这个……(黄少天:你们在问什么??他会有不好看的时候吗?也就比我差一点好不好!下一题!)

 

5.你手机相册里珍藏的一张照片,它有什么故事?

 

黄少天:周泽楷快睡着的时候翻白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嗯?这跟上一题有什么关系?你们讨厌死啦怎么能说别人男朋友丑!

周泽楷:////要……要说吗?

 

6.父母的哪句话让你感动,铭记于心。

 

黄少天:就现在回家,我妈会问我周泽楷最近怎么样,真的很谢谢他们啦,接受一个跟别人不太一样的鹅子。我知道是鹅子!不就是鹅子吗!我读错了吗!你们节目组什么意思!!

周泽楷:爱我,也喜欢少天。

 

FIN.

 

(小剧场:

周:叶前辈的事你没说。

黄:你干嘛这么委屈啊,他又不是真的喜欢我。……我靠又来了!你别这么看我!

周:……

黄:好好好我错了,亲一下好伐?

 

 

(老叶和天天的幼稚互相报复,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三期,小周捧哏,少天逗哏,出售瓜子饮料,请保持场地卫生,谢谢合作!

评论(10)
热度(129)
© 岂曰无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