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曰无衣

愿你星辰长相伴 天地皆入梦

【周黄】有一个很严厉的教官是怎样的经历?

*伪知乎体,我不知道知乎是什么样子。

*复健ing,国防生教官小周x天天。

*希望你能喜欢♡


有一个很严厉的教官是怎样的经历?


老子萌不萌                        2318


谢邀。

介绍一下背景,答主今年大一,考的是国内某所算得上名校的大学,军训三周,早训六点二十开始七点结束,吃完饭七点五十上午训练开始,十一点四十结束,下午从一点四十开始,五点结束,之后五点五十晚训开始,八点结束。

听起来应该是和其他大学差不多?不过我们更久一点,教官是本校的国防生,一个个年轻的不得了,又白又帅,满脸的胶原蛋白。

我们系分在五营九连,一百多人,一个连长一个连副,都是大二的国防生,学临床医学的。连副比连长高一点,他还特别显个,平时估计除了训练也经常锻炼,身材特别好,细腰长腿,连长细胳膊细腿的,跟他站一起感觉特别小只,用点力就能抱起来那种。

……所以超可爱对不对????!!!!

一对活生生的可爱?!!?!严点怎么样?!就着他们俩我能站一个半小时军姿!!!

哦我要好好讲话,继续说军训。别看他们俩一副人畜无害还好看的不行的样子就会很轻松,我们连是我们营最严的,我们营是我们学校最严的,你可以自己推理一下。夹扑克叼草叶估计大家也都经历过,但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次我们蹲了整整一个早训,起立的时候噼里啪啦摔了好几个,站都站不稳,军姿打底也得站四十分钟,大部分时间站到一小时到一个半点,军训感言里一片片全是吐槽,从特战连到超能战队其实我也不是很想say……。

但是我觉得军训就应该是这样的,我看过国防生的训练,据说强度远远不及军校生,但三公里拉练的时候跑在最后的那个姑娘一边哭一边咬着牙跟上前面男生的样子我觉得我一辈子都忘不了。既然我不能拿起枪,不能上战场,也稍微体会一下铁血壁垒哪怕万分之一的辛苦,好把最温柔的情绪送给他们。

扯远了,说说我们小教官,连长小话唠,连副不说话,训人的方式也不太一样,就好比说站军姿,连长会绕很大一个圈子悄悄站到某个人身后,突然拽一下袖子,手飞起来的话他就眯着眼睛笑,特别得意的样子,“我抓着了吧,来,蹲下。”连副就简单多了,挨排挨个从后面用膝盖顶腿,腿弯了自觉蹲下,干净利落。

说几件特别有意思的事,连长连副的,我已经站cp了,小周连副x黄连长,不逆不拆,不服闭嘴。

连副长的真是特别帅那种,大街上遇见说不定有人觉得是明星也不一定,一开始的时候就有不少小女生去闹他,他本来就不大会说话,一堆叽叽喳喳的小姑娘更没辙。有一次又被围住的时候也不知道连长是不是看不过眼了,离着挺远喊他名字,连副被折磨的生无可恋的眼睛真是唰一下就亮了,二话没说就过去挨着连长坐着,连长帽子压的挺低的挡脸,叼着个狗尾巴草一晃一晃的,连副不知道说了什么,笑了一下之后把草抽出来,然后自己叼着了。

我真是没脸看了。

干嘛啊干嘛啊干嘛啊????

多大点事啊为什么打扰我吃狗粮?????

有天早上连长来得早,好像没吃早饭,休息时间在一边坐着,眼睛亮晶晶的往入口看,过了一会儿连副就来了,连长一下子站起来,两手拢在嘴边冲他喊:“周xx听口令!跑步!走!”连副愣了一下,然后有点无奈但还是跑了过来,在他面前立定,从手里的提包里拿出一个肉夹馍和肠塞到连长手里,“快吃。”

连长就抬头有点傻乎乎的看着他,估计是他也不知道连副怎么知道他没吃饭,然后就扯开嘴角笑,露出两个小虎牙,特别亮眼,连副也笑,抿着嘴有点拘谨的那种,眼神却是放肆的。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里面盛的是爱意和青春。

如果这些都能算做我的YY,我就不会来答这个问题。

训练结束的那天,连副在起哄里唱了一首歌,是最近很火的那首南山南。没想到他平时不说话,却能把歌词唱成最动人的情话,他唱的时候连长拿着手机给他放伴奏,他就一直一直看着连长,连长一开始好像有点脸红,后来也抬起眼睛看回去,两个人的目光好像一条流动的银河。


他说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


不及他第一次遇见你


如果所有土地连在一起


走上一生只为拥抱你


写到这好感动,希望他们好好的,一直都好。

祝年轻美好,前途光明,有青春,有爱情。


(大部分的剧情,都是我军训时候的经历啦,不过是连长给我们唱的南山南,他们两个人立正敬礼的时候眼泪就出来了。

有姑娘愿意和我一起开脑洞吗?给你卖个萌喔。)


评论(5)
热度(80)
© 岂曰无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