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曰无衣

愿你星辰长相伴 天地皆入梦

【直播】八一八我们旅行社导游小哥是如何见色忘义和一个摄影师搞上的(下)

*上半部分在这里,一定要看上啊!!!...不看也并没有什么关系。

 

 

 

74
后来集合点名的时候也就知道了帅哥的名字,我们就叫他Z。H收了证件去领机票,Z也不知道是因为无聊还是因为什么一直盯着H的背影看,看还不够,还照相。
有病吗你???
你扇自己嘴巴子问问自己是不是有病??
……对不起请原谅一只东北的单身狗吧。

85
登机了。
我以为一切都结束了。

不。
不!
不!!!!!!

Z和H分到了邻座。

88
H那么那么那——么——爱说话一个人,怎么能放过这个绝佳的机会!
这个丧心病狂的人儿啊——他揪着Z的衣袖没完没了滔滔不绝永无止境苦海无涯的诉说,当然这是站在楼主恶毒的角度看,真实的情况还是很可爱的,是很伤害人的。H怕吵到其他的人就凑近Z的耳边很小声的说话,Z比他高一点,怕他抻着脖子不舒服,就一直低着头听他讲,虽然不怎么说话,但眼神是很认真的。
H终于结束了一段话之后Z递给他一杯水——刚刚向空姐要的。
然后Z有点不好意思的笑笑:“渴了吧?”
哦。

不渴。
瞎了。

102
他们俩为什么那么熟?
因为之前认识,高中同学。

111
你们难道没有看过新白娘子传奇吗?
有缘千里来相会~

117
下飞机之后我们先去酒店放的行李,一人一间房没有双人没有大床你们什么都不用想了。
之后我们就准备去吃饭,几个人一桌那种,菜超级好吃哦哦哦哦哦哦——
but你们要知道Z那种社交能力,能顺利的和别人组一桌的可能性不亚于吃屎,最后他一个人站在那里,眼神特别无辜,表情还有点茫然,H在我身边低着头嘟囔了一句粤语,然后走过去把Z带了回来。
“有没有点用啊你要是没有我你还行不行啊?算了过来跟我们一起吃好啦,别忘了谢谢我!来来来跟着我说谢谢!谢谢——谢——谢——”
Z还是笑了笑,不知道为什么就很开心的样子。
“谢谢。”

136
很苏对不对?
很甜对不对?
呸。
H拽着Z往饭厅走的时候还回头对我说了已一句“XXX你少吃一点啊别吓到Z。”
仁慈的天父啊,请带我走吧——

143
不行我不想继续说了。
我好难过好难过。
他们根本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我不要八一八了。
就是在用回忆抽自己嘴巴子。
好难过,感觉就好像一只饥饿的猪没有食吃的空虚。

170
不要挽留我了。
最后说一句,他们在一起了。
Z的相机里一张风景也没有,全都是H。
开心的笑着的皱着眉的认真的说着话的眯着眼睛的抬头看他的被吓到的瞪大眼睛的假装生气的睡着的,和被他悄悄亲吻脸颊的。
我不需要去照什么风景,这个世界上有无数的美景。
But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ever.

Fin.

(接下来是哪篇呢?

评论(10)
热度(121)
© 岂曰无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