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曰无衣

愿你星辰长相伴 天地皆入梦

冰雪与心一起融化,春天和爱一同到来。

  

@FFFFFFFFFFFFFFFFFFFF 《sweet plus》repo

讲真,这是我买的第一本全职同人,这么说或许不太准确,应该说这是我买的第一本同人,就这样把第一次献给了F太太的sweet plus///

其实这个本子里大多数的文在lofter上都已经看过,但是在淘宝上看到的时候还是想买,即使运费已经要占本子一半钱了,还是想买。

然后就买了。

收到本子的时候是元宵节,中午回家的时候就在床上看到了一个发件人处印着周泽楷的小小的邮包,那种心情简直无法形容,我弟当时恐惧的看着我,颤抖着声音问我是不是病发了想不想咬人。然后我咬了他一口。

午休结束之后小心翼翼的捧着本子去了学校,前几天下了好大的雪,今天太阳很好,雪水悄悄的融了一地,没融化的在阳光下白得晃眼,进大门的时候一侧头,就看到了路边柳树抽出的第一条枝芽。

所有好事情都纷至沓来。

我觉得我是一个特别奇怪又特别傻逼的人,能让我看到心软软的文其实不少,但我很少去点推荐或者喜欢,也很少去关注一个太太,不是装逼也不是高冷,该怎么说,有一点像不想让自己的喜欢被发现的那种,类似于害羞的心情。说这些是想表达什么呢,就是真的超——级——喜欢F太太,太太一直在我从来没有超过十个人的关注列表里稳稳的占据一席之地。入全职的第一个cp是叶黄,是F太太让我成功的转成了周黄大本命,每个太太笔下的周黄都不一样,F太太的周黄大概像那种明黄色酸酸的,但里面是甜甜的粉色的草莓夹心柠檬糖。虽然我是真·黄少脑残粉,但是不得不说,F太太笔下的,永远是周泽楷更吸引人,有点像小孩子,会傻笑,心里总有点小心思,可爱的帅气的害羞的周泽楷。就算不爱说话,只站在那里,他也会发光。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觉得F太太和她笔下的周泽楷特别像,周泽楷的每个动作每句话,都带着他创作者的影子。

太太之前说过这个本子所有的文都是一个背景,我觉得时间线大概是《真心话》里小周知道黄少没把他当恋人伤心的不行回了S市的时候遇见了壮汉哥,就有了那篇论坛体的遇到了活的周泽楷,然后故事主线继续发展,《大冒险》两人赶飞机途中路过电影院去看了场电影,就是后面那篇记一次看电影。《大冒险》结束之后应该是那篇定情信物的后续,壮汉哥的楼堆高了之后出现了不拆不逆洁癖党……有种感觉看着这俩人告白相处误解冷战,小心翼翼的试探了一遍又一遍,捧出自己的心问了一次又一次,终于在一起的感觉,开心。

假期的时候老师留了十篇读后感,把F太太的文从头到尾翻了一遍,除了江周没看,剩下的都看了3遍+,不驴人,包括最开始没题目的冰桶挑战系列。试图把喜欢的哪句话做摘抄,后来发现完全做不到。当然不是因为让太太写的不好,而是因为把哪一句话拿出来都很平淡,偏偏放在一起就让人心都萌的打颤儿。比如《大冒险》里从对角线拖了一把椅子一脸无辜坐到黄少身边的周泽楷。《无事生非》里黄少说你听错了我不是和队长说我喜欢你我是说喜欢你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小周说你骗人,黄少还想解释的时候小周又说话了,“你骗喻队”,还有终于敞开心扉黄少那有点小得意地内心独白“哈*6,反正你们也不认识我,这个和我搂搂抱抱的人现在大概是我男朋友了,是不是特别帅?”《love is an open door》里黄少画小人,小周每次都猜是自己,黄少问,小周安静了好一会儿,说“觉得你想我了”和最后的to my beloved one。举脚发誓这些都是直接写的,没去翻原文,因为我都记住了,嘿嘿嘿嘿。

太太真是个特别特别好的人,太太的周黄也特别好。

高三不到百天了,每天累成一比,烦心的事儿比开心的事多得多,无休止的争吵和没有尽头的题海,越来越大的压力和越来越短的睡眠。

但是起码在收到这本书的那一刻,我是真的好开心。

那种感觉就像我这篇repo的题目。

冰雪与心一起融化,春天和爱一同到来。

希望太太能一直写下去,写很久很久,陪他们走很久很久。

但愿你此生所有深情付出,都有温柔回应。

 

评论(4)
热度(11)
© 岂曰无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