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曰无衣

愿你星辰长相伴 天地皆入梦

【顺懂】心跳警告

 

01

罗星和顾顺一点都不一样,李懂想。

脾气不一样,罗星看起来很凶,笑起来却像隔壁从小一起长大的哥哥;顾顺不凶,但怎么看怎么像小学坐他后面在他后脑勺画乌龟的狗蛋。性格不一样,习惯不一样,喜欢吃的东西不一样,握枪时的小动作不一样,心跳也不一样。

李懂的后背贴着顾顺的胸膛,看起来宛如一个无比亲密的拥抱,他一边跟着顾顺呼吸的频率调整呼吸一边悄悄地走神,然后被顾顺敲了一下后脑勺。

“想什么呢,”顾顺说,“心跳乱了。”

李懂摸摸自己的后脑勺,心想,说话就说话,干嘛敲我啊。

他安静了一会儿,又在心里补了一句,顾狗蛋。

 

02

罗星受伤之后上级很快调了顾顺来一队支援,李懂也迅速的跟着顾顺开始训练,配合还可以,两个人的技术也没得说,就是呼吸同步总是差了一跳,心跳也各自跳的很旁若无人。

为了尽快的培养默契,两个人几乎快发展成了连体婴,早上一起起床洗漱,拉练要么并排要么前后,吃饭一起洗澡一起,甚至睡觉之前还得一起练一下呼吸。面对面吃饭的时候李懂摸了摸昨晚被顾顺敲得那块头发,开始第一百零一次看顾顺不顺眼。

顾顺就在这个时候忽然抬起头看他,左手在衣服口袋里摸来摸去,右手却毫不犹豫的从李懂餐盘里夹了一块肉,肉咽下去了才从兜里摸出来一块表一样的东西。

“我跟陆琛要的监控心跳的,你带着,看看每天咱俩同步得多长时间。”顾顺把那根黑色的手环递给李懂,他伸出手要接,却被顾顺抓住了手直接带上了。

顾顺站起来端了两个人的盘子去洗,李懂擦了桌子刚想低头研究一下手环,耳边就又响起了顾顺懒洋洋的声音:“李懂,干嘛呢,桌子开花了?”

李懂只好站起来跟上顾顺,他忽然发现,顾顺的后脑勺也很圆,短短的头发在阳光下面毛茸茸的。

看起来是一个很适合画乌龟的后脑勺。

第一百零二次看顾顺不顺眼。

 

03

顾顺怎么这么烦啊!!!

李懂在心里加了三个圆圆的感叹号。

原因是李懂发现顾顺总是在看他,吃饭的时候在看他,训练休息的时候后脑勺快被顾顺盯穿了,就连洗澡的时候也要在拿他香皂的时候瞥他一眼。

干嘛啊,李懂很烦,天天睁眼闭眼都在一起,有什么好看的。

佟莉和石头走在他前面,佟莉忽然大声的对石头喊:“你总看我干嘛?”石头缩了下脖子,小声的嘀咕了一句“你不看我咋知道我看你。”

李懂心里咯噔一下。

 

04

他们俩的心跳还是同步的很慢,其实或许也并不慢,但跟之前与罗星同步的速度还是没法比,顾顺皱了下眉。

自从李懂发现自己也总是在看顾顺之后他就明白顾顺是真的跟罗星不一样,在他心里的位置就是最大的不一样了,于是他放纵自己肆无忌惮的在顾顺看不到的地方继续看着顾顺,这是顾顺这周第三十七次皱眉了。

顾顺换了片新的口香糖,把李懂从背对自己的姿势扳成了面对自己,李懂几乎是埋在了顾顺的怀里,始作俑者还美其名曰是分享心跳。

咚。

咚。

咚。

咚咚。

咚咚咚咚咚。

顾顺手上的手环开始滴滴答答的响起来,提示心跳超过正常范围。

李懂想从顾顺的怀里钻出来看看怎么了,顾顺的手却轻轻的按住了他。他只好继续听着顾顺给他演奏小人打鼓,直到总是被顾顺敲的地方迎接了一种与众不同的触感。

软软的,有一点点温度。

有点像狗蛋揣在兜里拿出来跟他道歉的果冻。

哦,李懂想,这是顾狗蛋的嘴唇。

他闷闷的笑了一下,听到自己的手环也非常识大体的叫着“警告——警告——”

 

05

“李懂,你这人故意的吧,这个时候跟我同步的倒快了?”

李懂终于从顾顺手底下挣扎着坐起来,他露出一个很腼腆的笑容,像在甲板上第一次见面一样。

李懂问:“你现在见识到我的本事了吗?”

顾顺只是看着他,没有说话。

李懂又问:“你没事干嘛总看我?”

顾顺在黑暗里悄悄握住了他的手。

李懂问题很多:“你猜为什么我知道你在看我?”

 

06

李懂没有再继续问。

顾顺轻轻地吻上了他的唇角,想摆出一副很酷的样子,却在嘴对着嘴的时候噗嗤一下笑了起来。

顾顺贴着他做了几个口型,因为你喜欢我。

李懂也很配合的说:“嗯,因为你喜欢我。”

评论(3)
热度(171)
© 岂曰无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