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曰无衣

愿你星辰长相伴 天地皆入梦

【周黄】一次非常无聊的情侣对话

一次非常无聊的情侣对话

 

♥很对不起大家,这篇更难看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天天视角聊天体,楷楷的名字是备注,和上一篇同背景,希望大家温柔一点骂我:(


 

 


贩卖荒火碎霜只要888:

·靓仔在吗

·在吗在吗在吗在吗

 

轮回一霸:

·在的

·……你就躺在我旁边呀

 

贩卖荒火碎霜只要888:

·那我就不能在QQ上跟你说话了吗??是有什么规定吗?有吗?

 

轮回一霸:

·没有

·你说

 

贩卖荒火碎霜只要888:

·同志你好,我们正在做一组网上调查,希望你配合我们回答一些二选一问题好吗

 

轮回一霸:

·同志?

 

贩卖荒火碎霜只要888:

·周泽楷同志?

·周泽楷?

·楷皇?

·楷宝?

·你喜欢哪个?

 

轮回一霸:

·……

·同志。

 

贩卖荒火碎霜只要888:

·同志你倒是答应先啊

 

轮回一霸:

·好,你问

 

贩卖荒火碎霜只要888:

·第一题!

·酸奶和牛奶?

·不许犹豫!你回答1还是2就行了!

 

轮回一霸:

·2

·因为天天天天喝

 

贩卖荒火碎霜只要888:

·我有问你原因吗?!

·这位观众不要无缘无故给自己加戏!这段剪掉!

 

轮回一霸:

·[委屈]

 

贩卖荒火碎霜只要888:

·……好那么我们继续第二题

·茄子和秋葵

 

轮回一霸:

·1

 

贩卖荒火碎霜只要888:

·这位观众可以说是非常有品位的一个人了。

·第三题,远程和近战

 

轮回一霸:

·嗯……

·1.5

 

贩卖荒火碎霜只要888:

·周泽楷我怀疑你的脑子进了水银

 

轮回一霸:

·你改名字了吗?

 

贩卖荒火碎霜只要888:

·下一题谢谢

·第四题,蛋筒还是圣代

 

轮回一霸:

·[委屈]

·2

 

贩卖荒火碎霜只要888:

·我跟这位观众并不是很一样,我非常欣赏麦当劳的新品,比如那么大sdjklkldhwhdbkll

 

贩卖荒火碎霜只要888:

·我需要一个保安!!!

·周泽楷!下次你再这样在我打字的时候扑过来我就在你睡着的时候偷偷喂你马桶里的水!

 

轮回一霸:

·你答应过我不提的

·[大哭]

 

贩卖荒火碎霜只要888:

·……那我们继续进行下一题

·企鹅还是北极熊

 

轮回一霸:

·企鹅[可爱]

 

贩卖荒火碎霜只要888:

·皮卡丘还是雷丘

 

轮回一霸:

·1

 

贩卖荒火碎霜只要888:

·家里还是外面

 

轮回一霸:

·1

 

贩卖荒火碎霜只要888:

·甜的还是咸的

 

轮回一霸:

·1

 

贩卖荒火碎霜只要888:

·蓝雨还是轮回

 

轮回一霸:

·2

 

贩卖荒火碎霜只要888:

·哼

·荣耀还是超级玛丽

 

轮回一霸:

·1

·[亲亲]

 

贩卖荒火碎霜只要888:

·叶修还是韩文清

 

轮回一霸:

·黄少天

·就喜欢黄少天


评论(14)
热度(4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岂曰无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