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曰无衣

愿你星辰长相伴 天地皆入梦

【直播】八一八我们旅行社导游小哥是如何见色忘义和一个摄影师搞上的(上)

【直播】八一八我们旅行社导游小哥是如何见色忘义和一个摄影师搞上的


00

如题


11

噫————————我还什么都没有说你们竟然就刷的如此丧心病狂。

okok我慢慢跟你们讲。

楼主也是个导游,不过不是正式的,应该算是那种导游助理。我们旅行社大多数是那种面向高端旅游的比较烧钱的业务,所以导游的培训都很严格,也不会出现强买强卖和骂游客的现象,但收费相对而言比较高就是了,不过旅途中所有项目和食宿的费用我们都是承担的。

……咦好像不知不觉打了个广告……

我不是故意的……


20

又刷了好多啊,大家对导游的怨念似乎真的超级深,不过这都不是问题,今天要说的不是这个。

我是导游助理嘛,主要就是协助导游进行人员清点和疏导之类的一些小事情,对没错,就是我今天要说的那个导游。站在一个妹子的角度讲,导游长得真的已经很好看了,不是那种特别扎眼的帅,就是清秀又好看,他还特别爱笑,一笑起来跟个小太阳一样。

总是导游导游的太麻烦了,我们就叫他H。

H大学是英语系的,再加上他本身是广州人,旅行社就安排他在内地和香港之间往返。至于为什么H一个外语系的会来做导游,一是因为他天生说话技能满点,二是因为H其实是我们公司的太子……

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我无论如何没有想到这个每天T恤牛仔裤运动鞋看到吃的走不动路的人会是一个活生生的富二代。

和童话里的不一样,我好伤心。

说好的总裁酷帅狂霸拽呢?


34

不不不不并不是空降,H的实力真的很棒,他带的团没有收到过一次投诉。

就是他给人的感觉特别温暖,所以才会觉得不像吧。


38

上个月我们带了一个去香港七日游的团,只有二十个人的小团,在机场集合的时候我就被惊呆了。

团里面有一个很高的男孩子,有刘海,脖子上挂着相机,这些都不是重点。

他长得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楼主就忍不住看了他一眼!

卧槽好帅!

再一眼!

再一眼!

可能是楼主的目光太过炽热,被帅哥发现了……

真是不能更羞耻!

然后那个小帅哥很不好意思的抿着嘴笑了一下,眼睛亮晶晶的。


47

然而果然是我想太多了。

他的视线向着我这边,但是越过了我看向了更远处的地方。

我极其缓慢的转过了头。

看到了H。

呔!妖孽!


56

H就是一脸被抓包的表情,哎哟那个脸红的像猴屁股一样,眼睛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到处乱看,大有一种诶嘿就是不看你,你帅怎样,就不看你的气势。

……有能耐你一开始就不要看人家啊??

看到人家被发现你就大大方方看回去咯??

H大概是听到了我心里的呼唤,眼神飘忽了一会儿之后下定决心一样抬起头去看帅哥。

然后他笑起来,眼睛眯成一道月牙,脸颊左侧笑出一个酒窝,露出了一颗小小的虎牙。

……喂喂喂还有别人在现场喔不要这样好吗????


tbc.


(我,高考出成绩了,就来,写一写。

忙完报考就可以装x可以飞啦。


评论(13)
热度(105)
© 岂曰无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