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曰无衣

愿你星辰长相伴 天地皆入梦

周先生、周太太和周周(上)

*ABO,ABO,ABO,还是孕期避雷注意

*主要是刷刷小周的男友力

 

 

周泽楷推开门的时候墙上的挂钟刚好响了四下,他皱了一下眉,寻思着明天就把这老古董送去维护保养——直到黄少天孕期结束再取回来。

黄少天这个时候总是还在睡,自从怀孕以来,他生命中似乎就只剩了这一件事,三个月的时候肚子还不太明显,但妊娠反应当真是最严重的时候,胃里稍微有点东西也都吐了个干干净净。周泽楷先前从未想过,黄少天这种恨不得把宣传单上的图片剪下来吃掉的人也会有这么排斥吃饭的一天。

他知道怀孕的omega是痛苦的,黄少天的话少了许多,干呕的时候攥着他衣袖的指节都用力得发白,他都知道,却毫无办法。

而所有这些细小的负面情绪,都在即将迎接小生命的喜悦之下冲淡了许多。黄少天不难受的时候周泽楷就搂着他躺在床上,亲亲他的睫毛,摸摸他还没有明显隆起的柔软的小肚子,黄少天往他怀里拱,一边拱一边小小声的叫他:“周泽楷,你说周周是男孩还是女孩啊?”

周泽楷想着些有的没的,换鞋的动作却轻的小心翼翼,但忽然传来的一声抽泣让他不再遮掩细细碎碎的声音,而是加快了脚步走向客厅。

黄少天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抱着一个大大的柔软的抱枕,头发还乱糟糟的,想来是刚醒没多久。他似乎并没有注意到周泽楷已经回来了,仍然专注的看着电视,眼眶却很红,茶几上放了几团用过的面纸。周泽楷定了定神看向电视,电影频道正在推送的是《剑心》的宣传片,黄少天在里面演绎了一个小剑客的一生。

周泽楷看过《剑心》的剧本,那是个并不明快的故事。

有这么一个少年,他在很小的时候就被父母抛弃,在漫天大雪里,一个黑衣男人抱起了他。他跟着男人学习剑术,日子吵吵闹闹的,但是过得很好、很平淡,也很幸福。后来少年一天一天的长大,他的剑术已经超过了男人,成了江湖上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剑圣,男人会表情凝重的递给他一封又一封的信函,里面是他必须去遵从的使命。他很好的完成了每一次的任务,直到有一天,信上写着:“杀了我。”

宣传片只有十几分钟,结尾处是一片浓郁的黑暗,有一个稚幼的童音问:“爷爷,你最后悔什么呀?”

像是沉默了很久,一个苍老的声音慢慢的说:“最后悔……”

他笑了一声。

“最后悔,什么都由他。”

 

TBC.

 

(谢谢昨天在评论里安慰我的姑娘,让你摸手!最近心情太抑郁了,以后再写心语,你们不喜欢我也要写的!我超喜欢那个呀!

放心,甜到齁这个。

我知道很少不要再说了……

评论(8)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岂曰无衣 | Powered by LOFTER